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朋友

真搞不清楚
到底有多少人
在注意着我的部落格

我不像某些朋友那样
把部落格连接facebook
更没去关注
任何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而且也没设置
让人留言在部落格里的东东

我只是简简单单的
把部落格的网址
放在facebook的信息那而已

心想~
应该很少人会注意到的吧

要是注意到
就让对方看也无所谓

看不到
我也没关系
毕竟只是发泄心情的地方而已

但没想到
却会有朋友注意到

而且
就算我没把名写出来
大家都会知道我说的是谁

呼~
虽然我说这是我发泄的地方
但还好
我还是有避忌点
没把太严重的东西
在这抱怨过

不然~
秘密都被朋友们发现了

不知有什么东东
可以让我知道
谁来浏览过我的部落格嘞

我在明
对方在暗的感觉
怪怪滴>_<

每当发现到
我的表情都会>o<

好想下次摆出=='''
然后说句
“我早就知道是你了啦”

(今天心情有点差,也许心绪会变态点!)

之前来了两个新同事
刚开始不习惯的

当慢慢开始习惯时
两个新同事
便一个接一个离开了

最近听说
好像又有另一个新同事要来
还蛮期待下的^^

虽然多一个陌生人
感觉有些不自然

但~
多个人
就少个分担呀
怎样也是件好事哦

那么多朋友中
我还是比较喜欢
参中学时期的朋友

毕竟在一起的时间比较久
而且~
在一起的感觉
也比较舒服
一点也不像
其他的朋友那样

这个社会真的很恶心
这个世界真的很腐败

人心是很险恶的
人性是很恐怖的

更本没办法了解
他们的那种思想

是一开始
就是那么的复杂
还是因为出来社会的关系
才导致大家都变得复杂呢

攻心计
耍心机
为了保护自己
也要让自己学这一切本领吗??

不要!!
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差劲了!!
不想再变得更差劲起来!!

除了提防和分辨
已经没什么可以做的了

某个人告诉我
毕竟我们是个理发师
需要多看看这个世界
多交一些朋友
甚至还要学会跟人沟通
我们所听见所看到的
都不是事实
都要学会去分辨

这一切一切
让我感觉好沉重啊
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选错行了啊

不善于讲话的我
要逼自己去和人沟通

不懂世事的我
要逼自己去学习生存之道

不擅长交友的我
要逼自己做个交友广阔的人

辛苦死了!
但这却是我所选择的路
除了坚持走下去
已经不能退后了

其实~
不久前知道的事
已经快压垮我了

果然~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啊!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只求风平浪静的过日子了

只要有风
浪还是会来的
我该为将要来的浪做准备了

这个浪
真是个逼着自己成长的考验啊!

真怀疑自己可以度过吗
好想哭
责任太重了

从踏入这个社会起
这就是我要学习的吗
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
无忧无虑的过日子了

突然好怀念读书的日子

想跟某些朋友说
不好意思啊
老是拒绝和你们出门

我比较习惯参的朋友
会比较容易约到我

而平时没什么一起出门的
我会比较懒惰参

就害怕那种静静的气氛
也怕融入不了
所以~
也没什么心情想去加入>_<

至于单独出去的
更难约到我

虽然两人聊起话来
比较方便

但~
对男生
始终还是有那种提防之心>_<

不是害怕人身安全哦
而是~
不想发生苍蝇事件

所以~
很很很抱歉~
我老是不给脸的拒绝

but~
从这刻起不会了哦

因为要试试让自己有所改变了
不一样的改变
不知自己能办到吗
一定要加油!

在这~
要和某位朋友说对不起T_T

本来说好遇到同一天off day
大家都一起出去叙旧的

今天难得大家都同一天off day但我却爽约
真是不好意思呀

今天心情有点差
没什么心情出门
真的很很很抱歉

下次有机会
再叙旧哦
我保证>_<

绝对不是因为你们是男生
我才这样针对的
请相信我T_T

我深信
朋友的距离
一旦拉进了
便会产出变化

所以我长说
偶尔参参这群
偶尔参参那群
是是非非就不会扯上自己了

我总觉得
好朋友还是放心里好了
对方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定会帮
但却不想太过亲密

不想亲密而产生摩擦
不想亲密而发生争吵

不知你们会不会觉得呢
你越和一个人要好
你们之间越会争吵的哦
因为太在乎对方了

有时还会因为太过要好
而发现对方的缺点

so~
还是放心里好了^^
要懂得如何的默默付出呀
有种好是不必做出脸的啊

遇到困难
这一位朋友会出现帮助你

遇到麻烦
这一位朋友会帮你决绝

不需靠联系
来维持彼此的友情
虽然不长联系
但心里却会记挂着对方

并没有老是处在一起
见到面时
却能像麻吉那样肩搭肩的朋友

嘻嘻^^
你们有这样好朋友吗

有的话
记得珍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