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两天的Off day

哈哈~
我这星期竟然获得
两天的Off day 耶
爽死了^o^

我呀~
每个星期都是停星期二的
但这星期二是卫塞节呀
老师说店里会有很多顾客
便要我当天去做工

我心想
反正也没什么特别节目
便很爽快的答应老师咯

结果老师告诉我
我那么乖去帮忙
老师就给我停两天
而且还是有工钱拿的哦
嘿嘿^^

哈哈~
牺牲一天的Off day
便有两天的Off day耶
我怎么可能会不出卖一下自己呀

哇哈哈~
单身是这样的啦
时间都是自己的

嘿嘿~
换是以前
一定是宁愿和男友出门的

嘻嘻^^
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哈哈~

朋友们有没有发现
我变了呀

嘿嘿~
是不是变很多了呢

从文静变成“ji zha”
从依赖变成独立
从小胆变成大胆
从信任变成提防
从淑女变成“cia zha bo”

哈哈~
我想~
也不只这些吧
嘿嘿~

还记得我曾经在部落格说过
想试试一个人吗

嘿嘿~
我真的办到几样了哦

以前的我
老是要有人陪着
才敢去买东西的呀

现在~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
去买东西了哦

虽然有时还会害怕
但~
我总算踏出第一步了嘛
嘻嘻^^

我还试过一个人去银行哦
嘿嘿~
不知会不会吓着朋友呢
嘻嘻^^

我滴朋友
都会很担心我一个人
去银行的哟

因为呀~
我总是笨笨那样
把钱拿在手上晃来晃去
一点也没提防心>_<

按ATM的机器时
还傻乎乎的那样

看得朋友们都捏把冷汗
超怕我进错钱或是被人打枪滴

不过呀~
我现在可好很多了哟
嘿嘿~

还敢敢晚上时
一个人跑去银行
不需要朋友陪了呀

最最最不可思议的是
我还试过一个人
在super晃来晃去等朋友哦

等到不耐烦了
还跑去丁丁店打丁丁呀

哈哈~
很难想象吧
嘻嘻~

其实我是因为被人注视着
感动害怕了
才跑去丁丁店消磨时间的

打丁丁时
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游戏里
感觉也轻松多了
哈哈~

还有一样哦~
我开始讨厌男生
不信任男生
提防男生了

这也是改变之一呀
吓着你们了吧
嘻嘻~

我变了!
真的变了哦~
都是某人害的~
所以~
某人最没资格对我说“你变了”

忘了告诉大家
我最近的怪癖呀
哈哈~

有时忘记写在部落格
便随随便便的
写在面子书

却惹来误会
让朋友们以为我高傲不想接电话

哎呀~
其实不是这样的呀>_<

以前的我
老爱抱着电话
我滴电话
是绝对不会离身的哟

但是之后
我开始把电话丢在房里
或是放在一旁
没再一直注意电话了

现在~
我也开始变了呀

我不喜欢电话老是响的哦
只要电话一响
我心情就会莫名其妙
很烦躁起来
也不懂什么原因呀>_<

我呀~
现在只会花时间上面子书聊天
却不会花时间sms了呀
所以有时也懒得回复信息>_<
不好意思哦

还有呀~
我和朋友出门时
是绝对不会回复信息的
有时是没注意到
有时是懒得回
所以~
请多多包涵呀>_<

不过~
有重要事
还是可以找我的

哈哈~
要是我手机真的完全不响
我就得怀疑该不该带手机
去医院检查了

最近发现
有个朋友的声音
超像我Ex的耶
说话的方式也像
连姓也像哦

至于名嘛
就像我另一个Ex

哈哈~
好巧哦~

每当听见这位朋友的声音
心情都会有点怪怪的

haiz~
会让我回忆起以前的事
感觉像以前和我的Ex讲电话那样

不过~
我还是分得很清楚的
朋友是朋友
Ex是Ex

不会滚在一起
也不会因为声音像
而讨厌这位朋友哦^^

至于另一个网友嘛
就没那么好运了

哈哈~
谁叫对方的名字
和我的Ex只差一个字呀

而且~
还约我去
我最讨厌的地方

一听到那地方的名
我就想呕!

就这样~
那网友被我例入黑名单了
哈哈~

提到了网友
我才记得

嘿嘿~
网友们
别浪费心机
跟我讨电话号码啊

就算拿到也没用
我是个懒惰按电话的怪女生呀
除非是面子书
哈哈~

那天心情很差
我竟然哭了起来耶
为了某人而哭

haiz~
真是的!

竟然流了那么廉价的眼泪
连自己都有点瞧不起自己了呀>_<

5月18日
从那天起
我就决定
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哟
不能再那样浪费自己的时间了呀

嘿嘿~
我说的不是感情
而是事业

哈哈~
感情先撇一边不理了

看到太多背叛了
感觉好讨厌男生
觉得男生是多么的信不过
甚至还提防男生起来了

哈哈~
谁叫我老是看见顾客们抱怨
so~
已经觉得这世界烂透了

哈哈~
思想也跟着改变了

现在的我
不再觉得结婚是多么浪漫的事
反而觉得
结婚是件很恐怖的事呀

真的哦!
所以朋友们如果想要结婚
还是想清楚点吧^^

haiz~
跟男性朋友称兄道弟
不是件好事呀

因为只要一谈得来
对方的女友就会来找砸了

真是的
幼稚的女生

才懒得跟对方吵呢
blek~

暂时写到这吧~
呜呜~
好多东西想发泄
但却太太太多了
懒得写出来

就这样
“空吧哇”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