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倒霉死

haiz~
真的很不爽!

其实~
事情的发生
我早已从朋友口中得知了

但我却不想说出来
反而装出一副
什么也不清楚的模样

想看看对方
到底在演哪场戏

在我眼里
那只不过是场
虚伪到不行的演出而已

本想一直装无辜下去
但~
看见对方尴尬的表情
还是算了吧

毕竟朋友一场
也不想搞得大家难下台

就这样结束吧~

反正~
我已经没兴趣
把事实摊在桌上讲了
对待虚伪的人
我们还是选择装傻较好

看着对方的演出
你会在心里窃笑
那是多么愚蠢的行为啊!

哇~
傻了!!!
疯了!!!

竟然会有个人
那么的疯kung fu panda

本来呀~
我是没什么兴趣的

但看见对方
那funny到不行的模仿
还有那high到不行的表情

我便突然感兴趣
想去看看有多迷人

结果~
看回来后

哇哈哈哈~
连我也觉得超搞笑超好看的

不错不错~
XD~

还没看的朋友们
记得一定要去看哦^^

哇!!!

人家看海盗
我看海盗

结果~
我看到手机被人盗走
衰死!!!

呜呜~
早知不要去看啊T_T

haiz~
要不是陪人上厕所
我的电话就不会弄不见

伤心死了啦!
用不到半年耶!
而且还是个新机T_T

要是被家父知道
我肯定被剁了>_<

因为呀~
我上一台手机
不见不到半年
就换另一台手机不见了

心真的很痛耶!
要哭又哭不出
那种压抑的感觉
好辛苦!!!

把手机给搞丢了
害到大家都去找手机

那戏呀~
都看不完整了>_<

呜呜~
超爱那男主角的耶

以前在pps看过一套后
就爱上 T_T

要不然
不喜欢看英文片的我
也不会吵着要去看啦>_<

超喜欢男主角的放荡不羁
潇洒到不行的动作
还有搞笑的表情啊

谁说朋友多是好事啊
明明就是坏事!

不出门
就说不给脸
出门
又得罪不合的另一班

还有~
约起人来
麻烦死了
最讨厌约人了

某个朋友竟不信我
还质疑我

呜呜~
难得我开口约

结果~
竟从对方嘴里蹦出一句
“你朋友那么多,会没人陪你咩”

晕死@_@

我朋友哪有多啊
一点也不觉得啊

而且~
面子书的
有些不是朋友
而是网友呀

贞子的宗旨是
绝不和网友出门的

说实话会中到很惨
那我干嘛要
笨到去老实交代啊>_<

所以~
决定了
撒个善意的谎言

千想万想~
想好后
心里还是担惊受怕的

哪知~
谎言还未撒出口
就已经被人给摆一道了>_<

算~
反正不用我撒谎
感觉也舒服多了
XD~

刚开始时
真的是气到爆!

为了少一事
我便把那口气给吞下了

结果~
对方却不知好歹
越来越得寸进尺

一点也不为他人着想
也没顾虑到后果
简直是把我气到
要哭出来了

实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我才会做出
下对方面子的行为

毕竟那么丢脸
也是自己做来的啊!
我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一开始的容忍
换来的是怎样的对待!

忍着怒气
好声好气的和对方谈

结果呢
换来又是怎样的对待!

竟然对方不顾虑到我
我又何必去顾虑对方呢

是你逼我下你面子的!
你不仁我不义!

哇~
昨晚睡两个小时
就去做工了
累死我>_<

我闪啦~
贞子到此一游~
oi oi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