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优缺点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处事方式

其他人
没权利干涉

虽然~
我们做工的方式不同

可是~
大家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所以~
就算我不喜欢对方
某些工作的行为
我还是得忍

毕竟~
我也有缺点呀~
 
我呀~
不是故意闹脾气

不知什么原因
只是觉得和对方交谈
会变得很毛躁
很pek

所以~
有时甘愿不讲那么多>w<

昨天回到家
看见礼物还是放在桌上

以为老爸不知道
礼物是送他的

便在老爸要出门时
提醒老爸

当然~
我不是说:
“爸,这是送你的礼物”

而是说:
“ei,你的东西啊”

嘿嘿~
我是没礼貌的女儿
对不对!?

bor hua~
习惯用这方式跟老爸相处

老爸也并没有
像那些电视剧的父亲一样
微笑说谢谢

而是责怪我们浪费钱
买那么贵的礼物
还说直接给他$$花更实际

哈哈~
那责怪的脸上
却隐藏着笑意

看见老爸那高兴要笑
却忍着的脸
都觉得好笑啊 n_n

哈哈~
感动就说嘛
还嘴硬

高兴就笑嘛
还要扮生气

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大男人主义
XD~ 


老妈~
真的很不会尊重
人家的隐私

就算单据放在桌上
就算我没去拆那些信
也没碍着她

可她~
却故意去看

我说过
这是隐私
这是尊重
更是礼貌

可老妈
左耳进
右耳出

昨晚~
还被我亲眼看见
她那愚蠢的行为

只是个电话费的单据
老妈私自看了后
说那是薪水单=='''

靠!
被我看见乱动我东西
我已经生气了

忍下来

不怪她
 
她还胡扯
惹得我一把火
便责怪老妈

结果~
老妈还爱面子
强词夺理

我火大

直接当着老爸面前
骂起老妈来

错不在我!!
我可是不会让步的

kek qi nia~ 
到底老妈几时才学会啊!

1 条评论: